Python Tutor 線上Coding工具介紹

若您覺得文章寫得不錯,請點選文章上的廣告,來支持小編,謝謝。

Python Tutor是一套可以將程式碼視覺化的工具,幫助學習程式設計的人來了解程式碼的運作情形,支援的程式語言有Python2Python3JavaJavaScriptTypeScriptRubyCC++

Java語言為例,進入後會看到底下網頁:

按下 Visualize Execution 按鈕後,可看到類似下圖的結果(本文範例網址:https://goo.gl/Zd2GCn)

有四個按鈕 First、Back、Forward、Last 與滑桿可用來移動到程式的某一行,並觀察尚未執行此行程式的結果。此外網頁底下還有列出有使用 Python Tutor 的 MOOCs 課程以及程式範例。


底下有幾個教學影片可供參考:
Python Tutor - 30-second basics
Python Tutor - 3-minute introduction
Python Tutor - 6.5-minute full introduction

參考資料:
[1] http://pythontutor.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