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roArch 遊戲機模擬器試玩

若您覺得文章寫得不錯,請點選文章上的廣告,來支持小編,謝謝。

本站的文章:樹莓派之遊戲機製作樹莓派 Retropie 遊戲金手指 介紹了如何使用樹莓派製作一個遊戲機以及遊戲機的金手指功能。Retropie系統是以RetroArch為基礎的,而RetroArch是個跨平台的遊戲機模擬器系統,可以運行在Windows、Linux、Mac OS X等作業系統上。安裝與設定部分可參考這篇文章:「RetroArch v1.7.9 – 超強大的掌機/家機/街機遊戲全能模擬器|支援繁體中文」。

不過筆者在安裝時,因為筆者的Windows系統沒有安裝DirectX 9.0c Runtime,必須在將此選項給勾選。

安裝完之後,筆者找了以前中學時很喜歡的遊戲 Landstalker: The Treasures of King Nole


以及  The Story of Thor: A Successor of The Light

來試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