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CS:C與C++的開發工具 Code::Blocks 的使用

若您覺得文章寫得不錯,請點選文章上的廣告,來支持小編,謝謝。

因為現行的APCS檢測環境系統是使用Code::Blocks當作C/C++的開發工具,而Code::Blocks是有Windows版本的,安裝部分可參考「[C/C++] Code::Blocks 輕巧的整合式開發環境」,也可參考由CHAWTeam所提供的教學影片。

下載頁面在此http://www.codeblocks.org/downloads/26若不知道要下載哪個版本時,請下載 codeblocks-17.12mingw-setup.exe 這個版本。


寫程式難免都會遇到要對程式除錯的時候。此時,像Code::Blocks這類的整合開發工具(IDE)都
會提供除錯的功能。針對如何使用Code::Blocks來除錯,可以參考詳細教學文章「HOW TO USE THE CODE::BLOCKS DEBUGGER WITH C PROGRAMMING」。或是底下兩個影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