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appsgeyser 製作手機Flappy小遊戲(Using appsgeyser to create a simple flappy game for Android phone)

若您覺得文章寫得不錯,請點選文章上的廣告,來支持小編,謝謝。

用製作網頁的方式來產生手機程式已經不稀奇了,但是筆者還是要介紹一下如何使用appsgeyser來製作一個手機版的小遊戲。首先進入到appsgeyser的App製作網頁 https://www.appsgeyser.com/create/start/ ,接著搜尋game的範本,會看到 Flappy 與 2048 兩個遊戲的範本

選擇自己想要建立的範本(本文以Flappy為例)後,出現如下畫面:

開始選擇角色的圖案,




選完角色後,按下NEXT按鈕,會出現設定App的名稱與App的說明,以及App的小圖示設定

最後按下CREATE按鈕,就會詢問是否要註冊一個帳號,此處可用臉書帳號建立。完成後就可以在自己的帳號看到此遊戲的相關設定


此畫面上有個Refresh Preview,按下此按鈕後,就可以用模擬器來玩玩看自己製作的Flappy小遊戲。

遊戲預覽畫面影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