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的使用技巧

若您覺得文章寫得不錯,請點選文章上的廣告,來支持小編,謝謝。


本文是參考『這就是95%使用者都不知道的「6大YouTube隱藏密技」,只要刪掉網址後的「ube」就會發生不可思議的事!』與筆者本身的使用的一些經驗所作的筆記。

1. 下載音樂
只要刪除網址中的「ube」例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0UxYDqlX6o 變成 https://www.yout.com/watch?v=i0UxYDqlX6o

或是在 「.com ]前面與「ube」後面加上「to」,例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0UxYDqlX6o 變成 https://www.youtubeto.com/watch?v=i0UxYDqlX6o


2. Youtube 音效庫
此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orqI2EE1avwlTCekjfi0LQ 有很多的免費音效可供下載。

3. 快捷鍵

  • K 播放或暫停
  • J 前進10秒
  • L 後退10秒
  • 向右鍵 前進5秒
  • 向左鍵 後對5秒
  • 向上鍵 音量增加
  • 向下鍵 音量減少
  • F 全螢幕
  • M 靜音


4. 重複播放影片
可使用此網站 http://www.tubereplay.com 將要重複播放的 youtube 影片網址複製到 Replay 按鈕前方的 Enter YouTube URL 文字,按下 Replay 按鈕,就可以重複播放影片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