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sorFlow Playground 簡易介紹 (Introduction to TensorFlow Playground)

若您覺得文章寫得不錯,請點選文章上的廣告,來支持小編,謝謝。

TensorFlow Playground是機器學習的視覺化實驗平台,TensorFlow Playground 是一個用JavaScript開發而成的網頁,可讓您在瀏覽器中模擬神經網路,藉由點選按鈕調整參數來體驗並了解神經網路是如何運作的,網頁的畫面如下圖:


上圖可以看到神經網路的資料集(Data)輸入層(Features)隱藏層(Hidden Layers)輸出層(Output)。從調整這幾個參數,朋友們可以慢慢了解神經網路的基本架構觀念。想了解細節的朋友們,可參考此連結的資料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42995089 。快來試試點選、點選、點選,就可以把玩神經網路的TensorFlow Playgrou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