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筆記:給自己一分鐘

若您覺得文章寫得不錯,請點選文章上的廣告,來支持小編,謝謝。

照顧你的事業,包括照顧你的「自我」。
Taking Care of Business Includes Taking Care of Your "Self"

我希望別人怎麼對待我,我就怎麼對待自己。
I Treat Myself The Way I Would Like Others To Treat Me

Part 1:照顧我 Taking Care of Me
簡化 Simplify

在一分鐘之內,你可以改變你的態度;就在這一分鐘之內,你可以改變你的一天。
In One Minute You Can Change Your Attitude And In That Minute You Can Change Your Entire Day.

當你好好照顧你自己,你的憤怒會減少---不論是對自己或對別人;當你更快樂,你的工作會更順利,你也會對別人更好。
When You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You Feel Less Angry---Toward Yourself And Others. And When You Are Happier You Work Better And You Treat Others Better.

照顧我精華小語
「照顧我」的概念
外在的成功---不論工作上或生活上---首要因素在於內在的成功。
我知道,照顧我的事業,意謂著照顧我的「自我」。
首先,我簡化我的生活。
我希望別人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自己。我會善待自己。
我常常在一天裡停下來一分鐘,看一看,聽一聽。
我會看看自己在想什麼、做什麼,並且問自己:「我能怎樣好好照顧自己?」
我會靜靜傾聽自身的答案---傾聽「最好的我」的智慧,找出什麼是真正對自己最好的。
當我清楚看到什麼是對我最好的,我通常就會這麼做。

「照顧我」為什麼有效?
當我好好照顧自己的時候,我會更少生氣,而且更快樂---對我自己和別人都是如此。
當我更快樂的時候,我的工作會作得更好。我也會對周遭的人更好。

Part 2:照顧你 Taking Care of Thee
推己及人 More Than Yourself

只是想著你自己,就像是享用你最愛的美食,吃了...又吃...吃了...又吃...吃了...又吃...吃了...又吃...吃了...又吃...
Thinking Only Of Yourself Is Like Having Your Favorite Meal. Meal...After...Meal...After...Meal...After...Meal...After...Meal...After...Meal...After...Meal...After...Meal...After...Meal...After...Meal...After...

你能幫助別人的最好方法是:鼓勵他們好好照顧自己,並且在他們這麼做的時候,給他們獎勵。
One Of The Best Ways You Can Help Other People Is To Encourage Them To Take Better Care Of Themselves And To Reward Them When They Do.

當其他的人好好照顧自己的時候,他們和自己以及和都會處得更快樂。
When Other People Take Care Of Themselves They Are Happier With Themselves---And With Me!

照顧你精華小語
「你」就是你中的「我」。我們--你和我--基本上是一樣的。只要我記住這一點,我便能幫助你把你自己照顧得更好。
我知道好好照顧你自己對你很有益,就和我好好照顧我自己一樣。因為當你這麼做的時候,你會更快樂。
當你更快樂的時後,別人—包括我在內--和你在一起時也會更快樂。
我向你提供了最好的示範,讓你看到,當我停下來好好照顧自己得時候,對我自己和我周遭的人是多麼地美好。
當我幫助別人好好照顧他們自己的時候,我感到心中充滿了關懷,安祥平靜。
當你盡心盡力好好照顧自己的時候,你—就和我一樣--其實也是在幫忙照顧別人。
我鼓勵你為「你自己」撥出一分鐘,停下來,看一看你在做什麼、想什麼,然後問你自己:有沒有對你更好的做法?

Part 3:照顧我們 Taking Care of We
愛人比被愛更重要
Even More Important Than My Being Loved Is My Being Loving.

我們之間可以擁有美好的關係—如果我和我自己擁有美好的關係,你也和你自己擁有美好的關係
We Can Have A Wonderful Relationship Together When I Have One With Me And You Have One With You.

照顧我們精華小語
我可以和別人享有更好的關係,只要我記住:
當我們好好照顧我們自己之後,就可以彼此分享我們的「最好的我」。
當我們呵護著自己,我們就能進一步去好好呵護彼此。
愛人比被愛更重要。
此時此刻,我們之間可能存在著一些小小的衝突,但是,如果我們各自把自己照顧得更好,就可以避免日後發生更大、規模更嚴重的衝突。
我們的承諾並不是絕不逃避自己,而是我們每個人都會好好照顧自己、也會照顧彼此。
我們可以用「你今天擁抱過自己嗎?」這個問題,來幫助我們和彼此更加關懷自己。
我們之間可以擁有美好的關係--如果我和我自己、你和你自己,都擁有美好關係。

Part 4:造福世界 The World Benefits
和平由我開始 The Globe: Peace Begins with Me

當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把自己照顧得更好,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覺得受到了更好的照顧,我們也許終於可以開始對彼此付出更多關懷。
When Every Person In The World Takes Better Care Of Themselves, Everyone In The World Will Feel Better Taken Care Of And Then We May Finally Begin To Care More About Each Other.

給自己關鍵性的一分鐘,同時也鼓勵別人這麼做,這是一筆很好的交易。
It's Just Good Business, For You To Take That Important One Minute For Your "Self" And To Encourage Others To Do The Sa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