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傘提供的免費軟體

若您覺得文章寫得不錯,請點選文章上的廣告,來支持小編,謝謝。

小紅傘以防毒軟體Avira Antivirus著名,不過小紅傘除了提供防毒軟體(目前有提供Windows、Android、Mac、iOS四種系統)外,還提供了幾款免費的軟體:

1. Avira Phantom VPN
VPN為Virtual Private Network的縮寫,中文為虛擬私人網路。此軟體提供建立VPN的環境。

2. Avira Scout browser
Avira 自家開發的瀏覽器,現在還在Early Access階段。不過以防毒著名的Avira當然會以安全為考量來開發瀏覽器。

3. Avira Browser Safety
為Google Chrome的外掛,會幫人阻擋對電腦有害的網站,並保護個人資料。

4. Avira SafeSearch Plus
為Google Chrome的外掛,會列出搜尋結果的連結是否有潛在的風險。

5. Avira Android Optimizer
加速Android手機的效能、釋放被占用的空間、延長電池壽命。

6. Avira Rescue System
當電腦無法開機時,可試著用這一套救援軟體來搶救資料。此軟體的ISO檔可燒成開機光碟或用USB隨身碟開機。

7. Avira PC Cleaner
免安裝版的電腦清理軟體,可找出惡意軟體、間諜軟體並清除。

筆者好像在幫Avira打廣告喔 ^.^"。

沒有留言: